下一張(熱鍵:c)

距離上次踏進這間昂貴的餐廳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..
這次託瑤她朋友的福~我又能再次進來朝聖一下台北店了!!
重點是兩次都有金主請客...有夠感動的啦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內部的裝潢感覺南北兩邊差異不太大..
這張是用餐完畢後拍的了~我們聊天聊到回神時才發現裡面只剩我們一桌XD
台北的茹絲葵真的也挺誇張的~居然訂不到位置ㄟ! 真的是天龍國啊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張價目表是我去年去用餐時拍攝的~價格方面沒有太大的異動..
但是肉類全由美國牛改為澳洲還是紐西蘭牛肉去了...
我們主餐各點了-
頂極菲力佐鮮蝦-$2600
頂級菲力牛排-$2300
羊小排單點-$忘了!
香煎鱈魚排-$沒看價格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前麵包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前酒

下一張(熱鍵:c)

龍蝦湯

因為今日主餐附的湯是秋葵蝦米挖哥湯..
自從上次我喝過龍蝦湯後就念念不忘~所以我們都加差價點了這道
瑤說有點過鹹~吃重鹹的我倒是喝光光!!差點都要舔盤子了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頂極菲力佐鮮蝦

其實不要看它肉小小的一份~一整套吃起來真的很飽!
上面擺了四尾鮮蝦...我一轉頭就看到只剩蝦尾躺在旁子上了..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頂級菲力牛排

我點了五分熟..吃起來剛剛好~灑點海鹽提味或是沾著馬鈴薯泥吃就很棒!
肉質還不錯~但是我總覺得這頓的附餐表現遠遠超過主餐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羊小排單點

一上桌真的是太嚇人了吧!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支的羊小排
忘了問武衡味道怎樣..這份菜色對女生來講應該就很夠了!
但是對男生來說可能真的會吃不飽...所以我們才又加點了鱈魚排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份量十足的鱈魚排
和一般外面吃到的真的差很多,它的肉質很紮實,肉也很Q彈
黃色那袋是用來提味去腥的檸檬,魚排下面還鋪了馬鈴薯片

下一張(熱鍵:c)

馬鈴薯泥

我個人很愛的一道副餐
馬鈴薯配上濃郁的奶香...真的是會害人一口接一口的發胖啊!!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焗菠菜

這道副餐真的好吃的令人驚訝
起司及奶香配上碎菠菜..吃起來的味道很獨特..也是令人停不下來啊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

冰淇淋及苦甜巧克力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冰紅茶+熱紅茶
(熱紅茶可續杯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日甜點

除了我點的苦甜巧克力是副餐內的以外~其他的可以加差價選購



飯後雜言雜語:

茹絲葵真的是貴出名..這餐吃下來總共花了一萬多
在服務方面我覺得還不錯,有一定的素質在
雖沒有王品那般的完美~但也因這樣讓我們陰錯陽差的賺了個小小生日蛋糕 XD
而且我們吃飽後一直聊天聊到人家都在收攤了..也沒有人來趕我們ㄟ~
結果我們是最後一桌離開的~吃到快11點的樣子..哈哈!

整餐吃起來我對牛肉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
瑤她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
我倒是很好奇武衡點的羊排好不好吃
今天也託他的福讓我那麼有口福吃到瑤請的大餐
((你有空要多上來知道嗎!! XDD))
總之今天吃到了大餐
也認識了一個很好相處的弟弟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