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過年吃吃喝喝第二攤- 夢時代7F 有魚

本來是打算來吃勝博殿的...沒想到大爆滿是怎樣..
所以千挑萬選後決定跟朋友來吃這間不用排隊的"有魚"

話說朋友一坐下來就丟了個海綿寶寶的紅包袋給我
我打開一看....裡面有小朋友ㄟ~~~嗚哇!賺到了
有人請吃飯~還有紅包拿...怎麼那咪好康!!
所以這篇就不打出他的名子啦~先用海綿寶寶當代號好了~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有魚特價兩人同行第二人85折的樣子
一開始有招待一盤不錯吃的牛蒡絲及一壺可以續的冰紅茶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點的套餐- 豬排+鱈魚+牛肉壽喜燒

這三樣菜都是我愛吃的啊~憑良心講也都煮的不錯
炸的酥酥的豬排配上美奶滋~以及滷的入味的牛肉壽喜燒
海綿寶寶也說不錯吃~所以拿炸蝦來跟我換豬排了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綿寶寶點的- 炸蝦+牛排定食

印象中炸蝦吃半天都只吃到蝦泥ㄟ....
咬下去都只有麵衣~蝦子打成泥是怎樣= ="
海綿寶寶的主餐我就沒有什麼碰了~因為早上的豬腳還沒消化啊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飽喝足之後海綿寶寶跟我說要吃冰....
所以就到樓下的COLD STONE報到啦~大冷天吃冰ㄟ...
不過他還是很貼心的幫我點了一杯苦到爆的美式熱咖啡給我喝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剛好我們來這天COLD STONE在促銷
"購買藍色冷氣團口味可以免費贈送經典冰淇淋一客"
所以海棉寶寶讓我選別的口味--香蕉屋

藍色冷氣團是-棉花糖+鮮奶油+派皮餅干+雪花脆餅攪和後的產品
而香蕉屋是-香蕉+鮮奶油+巧克力醬+海綿蛋糕

我只能說他們店內圖片跟實體只有50%相似度
所以參考參考就好.....不過香蕉味道很濃倒是~而且也很甜>"<

第一次吃COLD STONE...SOSO啦~
我比較好奇櫃台前的士力架巧克力和QQ熊軟糖是要加在哪就是了..
吃法很特別~下次可以選擇較為不甜的冰品然後加一堆料試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