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高雄渡完年假回來也一個星期了,是該把一些文章補一補了

過年第一攤--帝亞布勒風味小館

聽J說這間是一位退休的軍官開的,主要賣的是德國菜
這天還麻煩了人家遠從屏東來高雄載我~然後吃飽又馬上載我回高雄
((因為我晚上還有第二攤要趕啊~~~XD))

說起德國料理~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德國豬腳啦!
這天我們除了點了支德國豬腳外~還各自點了一份套餐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德國豬腳佐芥末醬及...酸高麗菜絲??
那是什麼菜我已經忘了啦~不過豬腳的好滋味倒是記得很清楚XD
這邊的豬腳真的不錯~烤的剛剛好,皮Q肉多汁
份量剛好讓人意猶未盡...男生一人份應該剛剛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套餐-南瓜濃湯

帝亞布勒的南瓜湯好喝~媲美Open醬餐廳
唯一缺點應該是盤子太淺~湯太少~不夠我喝...哈哈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套餐-蒜味麵包

用很可愛的小碟子裝著的麵包味道不錯~不過這是兩人份會不會太精緻了點?
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,蒜味濃郁~還不賴啦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套餐一- 香草牛排佐洋芋泥

我點這套是單純的想吃洋芋泥的成份居多
因為香草這種東西讓我有點卻步..
不過看在J先生說我不喜歡可以跟我交換吃的份上才點的
殊不知他也被自己的主餐雷到啊~~哈哈!!

我得承認~吃過茹絲葵的洋芋泥後..沒有一間贏過他們了!
而主餐的牛排..迷迭香的味道其實已經很重了~店家還淋上重味道的蕃茄醬料
這樣子重覆混搭的重口味~讓我吃不出牛肉原有的鮮甜味了...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套餐二- 香煎鴨胸佐洋芋泥

J先生的菜一上桌後他馬上切一塊給我嚐味道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倆個都覺得它沒有鴨胸肉該有的層次感
那種感覺就好像在吃德國香腸一樣...吃不出鴨肉的感覺
也看不出鴨胸的紋路~說是重組肉好像也不像..因為它還帶皮的.~"~

總之我跟J先生兩人在套餐部份被小小雷到了
但是豬腳真的值得推薦!!
想去享用豬腳的人記得要提前幾小時預訂喔!
不然可是會白跑一趟的!

至於價位..
今天是J先生大方請客~
本來還要去附近咖啡廳續攤的
不過因為我過年趕攤..所以....機會留到我回高雄吧! XD
((哪能坳你一頓就放過你是吧!!))
上次讓我等那麼久還害我無端敗了兩雙鞋
下次改約高雄喝咖啡--我請客!
((林園的85度C嘿!.....哈哈哈~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