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2012/01/14 這天,汐止出了大太陽,我在台北還是第一次感覺到會熱啊!
本來想前往林口霧社片場的,可惜這幾天的票都售完了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/12即將拆除的關係變得一票難求...感覺有點可惜!
所以直接就前往之前嚷著要去的侯硐貓村
一個人的旅行~就從汐科車站出發吧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汐科車站真的是設計很不良ㄟ
買完票前往搭車月台必需走很長一段路..這對身障者真的是一大阻礙ㄟ!
今天就看到一個80幾歲的老伯佇著拐杖走著,感覺很吃力
殘障專用電梯也不能使用行同虛設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汐科出發往瑞芳的方向搭車到侯硐必需在八堵站轉車喔!
要在八堵改由第二月台換車,不然會一路坐到基隆去...
我本來還不知道,剛好在八堵站前列車長來查票,經由他的提醒我才知道要換車!
不然今天就是基隆廟口一日遊了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達侯硐站出站時,就可以開始看到許多貓製品
畢竟這邊是以貓出名的村莊啊!
出了車站經過一條長廊後,便可以開始看到很多貓咪的蹤跡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這種完全不鳥遊客睡到腳開開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或是這種一靠過去就抓著你不放要一起玩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這種很乖讓你摸摸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窩在紙箱裡睡的很熟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隻貓很親人,不知道是不是病了..非常的瘦小
見到他的身軀讓我想起洪小米臥病在床的樣子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倒在攤位上熟睡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已經超級近拍他們了還是睡自己的,這邊的貓對人類都好信任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侯硐這邊都是這種小階梯,爬久了真的會累
但是村莊並不大,不到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
剛進村莊時就可以看到這幅路線圖
有很多地方是私人住宅,千萬別去打擾到居民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外,來侯硐請不要帶狗來,以免嚇到貓咪們..
這兩隻是居民養的,都會站在天橋這邊歡迎人順便拉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鐵軌的另一邊是已歇業的煤礦區,裡面似乎還有許多可以參觀的地方
可是我不怎麼喜歡一個人到陰暗的地方就沒過去了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一般花色的貓以外~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..
像這隻貓界的蕭敬騰...(開玩笑的~老蕭迷不要生氣>"<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跟阿不拉一樣嘴角有顆美人痣的黑白貓

下一張(熱鍵:c)

顏色很奶油的貓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跟 捲毛‧布 家裡的小黑妞同款的外國喵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坐在桌邊打盹的睡喵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純白色的喵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要幫他拍照結果追著我不放的鴨子!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走回車站的長廊裡,有隻貓落單在這享受沒有人打擾的寧靜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睡在鐵軌邊的大膽喵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後記

因為貓的照片實在太多了,所以我只放了一些些上來
這邊的貓真的不怎麼怕人,今天看到的數量大約有20隻,
聽村民說今天出現的還算少量了,有些早上都吃飽就躲起來了..
另外也給想要來這邊拍貓咪的朋友一些建議:

1.這邊是貓村..來就是要拍貓咪的...如果你嫌這邊的貓髒.請你不要來打擾他們
今天看到許多家長帶小孩來~當貓要靠近腳邊撒嬌時,就馬上把小孩抱開..
這樣的大動作會嚇到貓咪,所以愛乾淨的人請不要來這邊遊玩
還有請不要用閃光燈對著他們猛拍喔! 如果你想被村民圍剿的話例外..

2.從台北搭火車記得在八堵的地方換車喔! 下了八堵車站請前往地二月台換車
還有一點就是..當地人侯硐的唸法音同"侯洞"喔! 不要買票時念"侯同"
會被笑喔!今天看到很多學生買票唸錯被糾正 XD

3.現在火車站都是用自動改扎口,但這邊是人工剪票~所以想要用半票打混的人要注意!
因為一般自動改扎口跟自動售票機並不會去分辨使用者身份
好死不死這邊是人工驗票,我就看到三個國中女生買半票被抓包..
差沒多少摳有必要這樣嗎? 我都看妳們身上背我嚮往已久的GF2了
區區這幾塊應該不用那麼省吧!還被剪票員問說"妳們是國小孩童嗎?去補票"..有夠丟臉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