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是誰灌輸了我這個觀念
『鬍鬚張是藝人張菲開的店喔~~~』
害我從知道這間店開始都以為真的是張菲開的!嘖!
真的是欺騙我幼小的心靈好幾年啊!

最近鬍子老爹的店也在汐止開張囉!
從我住的汐萬路到汐科火車站騎車只要5~10分的車程
這間店也就開在火車站旁的新台五路..離我非常的近呢!

在火車站及公司附近其實生活機能非常的好
除了全聯、頂好、麥噹噹跟Pizza店外
還有家樂福跟好市多也都離我很近
只不過我家是住在山坡上...每天都要用『 Z 』字跑法騎上山
(而且是要Z好多次...因為我住在最上層..)
每次我都會一邊騎一邊想著.
『怎麼會有人想要買在這種鬼山坡上呢?』
後來我問了室友才知道..以前的汐止很容易淹大水
所以這邊在以前算是不會淹到的高級住宅區
只是現在汐止的水患不再..所以這邊小坪數的透天厝沒落了
現在市價大約300萬就買的到了..

回到我們的主題鬍子老爹的魯肉飯吧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黃色的大扛棒非常的好認
就連在汐止迷路無數次的我都能輕易找到它!
我到鬍子老爹這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囉~
可是店內用餐的人潮還是很多哩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桌椅都是這種古早味板凳~
牆壁的四周還仿紅磚頭設計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菜單

鬍子老爹的東西在物價昂貴的台北來說是很便宜的了!
在台北..這邊的三寶飯一個要價75元..好貴
不過跟高雄一個45~60元的三寶飯比起來
我會寧願花75元買這邊的...至少是人吃的...美味多了啊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菜魯 $40元

鬍子老爹的白菜魯很大一盤ㄟ!
裡面除了白菜.蝦米以外..還有豬皮跟豆皮
我喜歡這道菜..下次再來點筍絲魯看看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貢丸湯 $35元

兩顆貢丸跟一大塊白蘿蔔
蘿蔔煮的很軟爛..而貢丸..真的是無敵好吃ㄟ!!
他們的貢丸好香~讓喜歡丸子的我好想再點一碗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魯肉飯 $30(小)

老實說..我平常真的不會點魯肉飯這種鬼東西
這次純粹是看在瑤的推薦跟它的名氣而來..
鬍鬚張的魯肉飯...
好吃到讓我噴淚啊!!!

不只香滑順口的魯肉令人食慾大開
連他們的白飯都是那咪的好吃啊!
當下我真的很後悔點小碗的來吃..
要我一個姑娘家再去加點一碗這種丟臉的事我做不出來啊!>"<
鬍子老爹的魯肉飯真的好威啊!
害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背對人群
碗跟筷子倚在嘴邊就這樣扒起飯來了..
靠!下次來我會記得點大碗的..
而且這邊還有很多外帶便當可以選擇
價格也都在100元以內...

這下我想吃過鬍子老爹家的魯肉飯後要我再去吃別間就有難度了..
就跟去鯤鮨吃過入口即化的鮪魚後~再吃爭鮮的就像在吃ㄆㄨㄣ一樣是同道理啊!
看來我近期會一直出現在鬍子老爹這邊扒飯或外帶便當了吧!
下次有買便當再跟你們分享嘿!

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41號
電話:(02) 2691-9812
營業時間:10:00~24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anana45 的頭像
    erikanana45

    伊莉卡的部落格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