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次跟雪諭見面好像是4年前的事了..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哩!
分隔兩地的我們平常只有用MSN聯絡~還好見了面默契還在~沒有很尷尬 XD
上個月約好見面的日子也終於到了~我們就到『F'ee 飛』來用餐

雪諭真的變得超瘦的! 這瘦不拉機的傢伙根本比我瘦了嘛!! 有愛情滋潤真的不一樣喔!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男友也是超好相處的~還送了見面禮 XD 真是謝謝捏~((你要好好待她啊!阿不然你就死定了!!))
身旁的朋友各各都屆適婚年齡了..希望大家都有個好歸宿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四人就這樣吃著義大利麵談天說地的從天亮聊到天黑..
聊聊往事、各自說著公司裡的事((我承認我抱怨的比較多 XD))、說著未來的願景..
席間看到雪諭男友還算蠻貼心的為她撥著蝦殼..嗯嗯!不錯不錯!

能跟那麼久不見的朋友見面真的是很開心的事..
果然~朋友不用多..知心的朋友幾個真的就夠了..

剛好11/21是這小妮子的生日~就買了個小禮物送給她.
很怕買到她有的..也希望她會喜歡哩!
((小東西而已..不要嫌棄捏!>"<))

不論過了幾年~我相信我們都會是互相打氣加油的好朋友!好姊妹!
被挖角去台北後壓力會更大.一切都要歸零從頭開始
希望妳能克服一切~朝自己的夢想前進
2年後..等妳發喜帖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