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會來吃糖朝呢~真的是很臨時的事...因為我們本來要吃花月嵐的..可是它得排隊..
在等待位子時晃到糖朝店門口..翻完外面的菜單後..我們就直接走進糖朝了..

之前就一直想到大立精品館的糖朝或是紅豆食府吃東西了..剛好在舊大統這也開了間分店
兩間相隔不遠~但是聽小姐說兩間的菜色有些不同喔!!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有拍菜單內容~因為它有很多種的組合..可以單點~亦有套餐可以選擇!
價格很平價~我們點了2份套餐..感覺上很划算~主菜+港點+點心+贈送冰沙 這樣一套250元

下一張(熱鍵:c)
糖朝裡整個走紅黑色系...很有中國風~喜氣洋洋的!

下一張(熱鍵:c)港點:蘿蔔糕 
這道菜本身就有鹹度..而且吃重鹹的我還覺得有點過鹹了一點..But 不失它的美味..
切開來真的可以看到一絲絲的蘿蔔絲條..感覺很不錯!

下一張(熱鍵:c)港點:香菇蒸雞
應該是用跺細的雞腿肉做成的..有一定的雞腿鮮度...只是份量很少~嘗嘗味道還算不錯!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主餐的:咖哩雞排公仔麵
咖哩微辣~雞排是用雞腿肉下去炸的~麵看起來不是用一般的泡麵..應該是非油炸麵
味道跟在幸福茶餐廳吃的公仔麵不同...他的湯比較溫和一點..幸福茶餐廳的是酸中帶點辣..

下一張(熱鍵:c)主餐:牛肉河粉
每次到茶餐廳我幾乎都會點這道菜..這間的河粉也是上上之選啊~~
只是肉少了點(但牛肉很嫩喔~)小份了點...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會吃? 這份量應該適合小鳥胃的女生來吃..
如果只要我單點這份來吃~我應該會吃不飽唉唉叫...

下一張(熱鍵:c)甜點:鮮果豆花
上面是紅西瓜球 下面是豆花~但是端出來的不是豆花妹喔! XD
下盆的碗中放著乾冰~所以端出來時非常的朦朧美啊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甜點:鮮果西米露
裡面的水果是紅西瓜球+哈密瓜球+香瓜球+芒果丁
哈密瓜球有點硬~我咬下去時假牙有鬆動的感覺..嚇到 XD
不過西米露真的好威啊~~~比我自己煮的威上百倍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最後~今天優待冰沙兩杯~我們點了奇異果冰沙跟檸檬蘆薈冰沙
這兩杯我們只有喝一半就放棄了..
一方面是很酸..((早之如此~當初為何不選西瓜冰沙呢...>"<))
另一方面就是它有夠大杯的...有多大杯呢? 王子犧牲色相的用他粗壯的手臂比了一下
下一張(熱鍵:c)怎樣..有沒有很大杯...我們都喝到冷吱吱了還喝不完...超划算的啦!!

我想如果有機會去逛新掘江的話.(機會渺茫吧~我是宅女啊啊~~)
應該會沒事就來糖朝坐一下~吃他們的特色餐點吧!
順便說一下他們2F還是3F的『和民』
本人覺得還蠻~~~也不能說不好吃啦~但是那個價位跟食物無法成正比就是了...
有閒錢的人可以去朝聖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