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上星期我就一直跟北鼻吵著要去吃北澤..
星期6去威秀看電影『魔法師的徒弟』時..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吃到...
所以昨天又特地跑去吃...堅持的要命啊我...
可是到的時候北澤還需候位60分鐘..所以我們登記完之後想說先到樓下的21世紀風味館吃烤雞好了...
但...沒想到....21世紀前排隊的人潮幾乎跟難民營搶食的情況差不多..好恐怖..( 汗...)
所以還是乖乖的逛百貨公司兼等位子了...等了30分鐘後..正當我想進湯姆熊時~北澤就來電了!!




第一次吃壽喜燒ㄟ..一進去桌上已經擺好湯底跟一盆蔬菜盤了...
可是我看菜單上明明就有昆布湯底啊~~或許想換鍋底必須要另外告知..
北澤的用餐方式是晚餐一人399+10%...肉跟菜及飲料是無限制可以吃到吐的..
用餐時間是1.5H 沒客人的話他們也不會主動趕人..



壽喜燒的沾醬只有蛋一顆+蔥花.....因為湯底偏甜..害我很想下去樓下超市買我心中超威第一名的牛頭仔上來沾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想到吃壽喜燒還有前菜這種東西....鴨胸沙拉....沒什麼特別印象~因為當下的我很餓.所以兩三口就吞下肚了..XD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開始服務人員給我們四盤肉..好像分別是 安格斯牛肉.牛肩.無骨牛小排.豬肉.每片都薄如蟬翼啊~~透明的很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肉質真的很棒ㄟ~尤其是豬肉~整個嫩到一個極點..所以我們就這樣吃吃吃~吃吃吃~吃了9盤 = ="

下一張(熱鍵:c)

飯後甜點-巧克力霜淇淋....問題是明明就是香草口味的~不過雖然廣告不實~但是還是蠻好吃的...

整頓吃下來~肚子都快要爆開來了....本來想慢慢的吃的.
可是隔壁桌一對情侶講話很大聲..男的很靠北..假會..女的也很做作...我吃到很想直接整盤肉帶盤子給他甩過去.
越吃越上火~偏偏這對情侶在一旁我餵你~你餵我的..吃很慢....所以我們隨便喀一喀就走了...粉掃興.
不過大至上來說~北澤還蠻優的..滿肚子都是肉的我一想到星期四還有燒肉屋要吃..就有點想吐ㄟ..= ="

順便說一下星期六去看的魔法師的徒弟...超他媽的難看...男主角根本是白痴..漂亮的女配角只有一句台詞..
世界超強連梅林都怕的邪惡女巫沒3分鐘就被白痴用龜派氣功幹掉了......整齣戲就是爛!!連租片都不用..等HBO播就可以了!!
arrow
arrow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