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連寫兩篇食記真的有點餓ㄟ..XD
如果有看上一篇的人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我會介紹曜壽司了
因為我不容許自己對吃有一絲絲殘念啊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曜壽司的店面不大,但生意很好
所以他們6月就要遷到新后門的斜對面去了
裡面的餐點都是以握壽司為主,因為老闆好像是從幕府壽司出來的
壽司價格從單個20元-200元不等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開始先來個薯泥沙拉($30元)開開胃吧!
這沙拉難怪會成為必點商品!薯泥綿的跟冰淇淋差不多了吧!
裡面混著蝦卵,一口吃下除了沙拉的甜還帶點蝦卵的鹹..
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啊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鮭魚卵親子軍艦 (90元/個)
超級高單價的東西,可是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啊!!
我愛死鮭魚了,尤其這東西還跟卵一起包
兩片厚厚的魚肉包著滿滿的鮭魚卵,
好大一個,我分兩次才把它塞進嘴裡,
鮭魚特有的油脂香氣配上鹹鹹的鮭魚卵及微嗆的哇沙米
好吃到我都快哭了啊!!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水針魚握壽司 (50元/個)
店員特別推薦的,王子就點了2個來吃看看
魚肉頗鮮甜的~配上蔥花吃起來沒有腥味,但也沒很特別

下一張(熱鍵:c)

鮪魚握壽司 (30元/個)
老實說自從我被錕鮨下過蠱之後(?)
就再也吃不下其他的鮪魚了,因為它們都不會入口即化(哼!)
不過這道菜一上來,它魚肉的尺寸還真的是讓我嚇到
(這還不是最長的啊!我還看隔壁桌不知道點了什麼肉拖的超長啊!!!)
這...這不是將太的壽司中才會出現的握壽司嗎?!
當下我好想拿個牙籤從米飯中間插過去啊!XD
(抱歉~這個梗要有在看將太壽司的人才會懂啊!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團體照 這盤就價值340元了 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鐵火捲 (250元/捲)
後來怕王子吃不飽我又加點了這捲份量十足的東西
裡面是鮭魚、鮪魚、旗魚三種魚肉包在一起
除了魚肉給的很大方外...老闆連哇沙米也給的很大方啊
我們每吃一口就嗆一次,雖然說那種直充腦門的感覺還蠻讚的
可是也太多了吧!!我們點菜時明明說不要太多的啊>"<

下一張(熱鍵:c)

炙雪花牛肉 ($50元/個)
單價頗高的東西,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牛肉包醋飯的壽司,
所以就點一個來吃看看囉!
沒想到一入口~肉的鮮味加上那濃濃的油脂
讓我忍不住對王子比了個開扇子的動作 XD
((抱歉啊~這個梗要有看中華一番的人才會懂了..))
超~~~極~~~好~~~吃~~~啊~~~~~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生干貝握壽司 ($65元/個)
也是貴的要死的東西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點了 XD
對切的厚干貝把整個醋飯給包了起來
第一口咬下時生干貝的鮮甜味真的是讓我有回到日本的fu啊!
不過缺點就在於如果不馬上吞下去的話
腥味就會隨著甘甜味一擁而上
沒有辦法在口中回甘啊!!


飯後雜言雜語:
曜壽司店裡座位大約只有20個,所以常常客滿
不過我們有繞去它的新點看過了~還頗大的,我想搬遷後應該會改善很多。

今天剛到門口老闆就說:你們昨天有來過吼!?
這點我就覺得老闆很利害ㄟ~我們昨天只不過在門口待了一分鐘就離開了
他還記得我們昨天沒吃到失望的離去!
((應該是我的美貌太吸引他了吧!? 哇哈哈哈~不要臉!!))

至於壽司價差頗大的~單價也都高到可以買個正忠排骨飯了,
不過我們兩人吃了700多~平均起來就感覺還好,
這個月才剛開始就連吃兩天大餐,被王子下禁止令了>"<
好吧! 4月份的大餐在月初劃下句點 (應該吧! ...)
剩下的日子只能吃吃品田牧場這種平價的東西了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