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本來要趁還有空時跟王子去逛新光三越左營店逛逛的..順便看我要買的COACH包...
可惜..天公不作美..下班時就安捏給我下了場大雨...雨大到王子到我家時鞋子已經在裝水了..
被困在家的我們又餓又狼狽的..所以打了電話叫pizza來吃 ....必勝客低喔~

說到這邊我不得不抱怨一下了...
我肚子餓時~不管我的胃袋是否裝的下那麼多..也不管點了多少錢..餓到看到東西就會買一堆..
王子他一向知道我這個壞毛病..所以都會阻止我..以防我失心瘋...沒想到....
今天我在猶豫點什麼餐時~他說...你盡量點沒關係..我很餓!!

後來我跟必勝客的小姐點餐時的對話就變成這樣:
我:請問一下你們有什麼優惠套餐呢?
必小姐:你們幾個人要用餐呢?
我:2個
必小姐:那你們要不要參考我們小pizza+拼盤呢?
我:可是我們2個人有3人份的胃袋ㄟ..((我承認是我高估自己了...= ="))
必小姐:噗..((偷笑的很大聲..))
我:阿不然~你給我一個大pizza+一個小pizza..我要外加99元加購6隻紐奧良烤雞跟一瓶1.5L的可樂! 餅皮要改成龍捲風及芝心口味..以上!
必小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心裡應該想著...這不止3人份的胃袋吧.......))

下一張(熱鍵:c)---壽喜醬燒牛 (爆好吃!!)

下一張(熱鍵:c)---韓式泡菜燒肉 (好吃!!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---紐奧良烤雞 (超好吃!!!)

下一張(熱鍵:c)---團體照

所以後來我們就吃了那麼多的東西...不過現在冰箱還有一大半的東西..= ="
我就說我不愛吃pizza吼...熱量高又容易膩...嘖嘖!!
看來這幾天的假日我在家應該不至於餓死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