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今天本來是準備到屏東辦事情順便ㄠ某人請吃飯的,
可是偏偏他是大忙人,在等待他來的這一小時裡我就到sogo附近晃晃,
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間頗優的店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午2點45分,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配色非常特別的裝潢,
吧檯前的沙發區及書櫃旁的座位區,都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
我選了落地窗旁的座位,我喜歡看著人來人往的悠閒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很熱絡的送上菜單及檸檬水
翻了翻他們的菜單,價位非常的親民,
下午茶餐的價位落在200元上下、義大利麵價位也在300元上下
另外還有火鍋及排餐及鬆餅等等餐點
我點了一個南瓜海鮮燉飯 $200元 (午茶時段)
這份餐點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、濃湯、飲料 非常超值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沙拉

洋蔥、蕃茄、鳳梨、生菜等組合而成的沙拉
常看我食記的人都知道我不吃草~但是這盤沙拉我居然喀光了!
我想除了它份量剛剛好外,最重要的是它所附的醬吧!
酸酸甜甜的帶點柑橘類的香味..我覺得它很有開胃的效果!好吃捏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濃湯

雖然他們的濃湯沒有好市多蛤蜊濃湯那麼濃 ((是我要求太高了 XD))
但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,裡面有洋蔥、紅蘿蔔、火腿及土司丁..等等
還不錯~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別的湯...我很想再喝看看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冰咖啡

雖然是附餐飲料,可是他們給的也不馬虎啊!!
大杯就算了,還是專業咖啡機泡出來的捏~蠻好喝的!
和一般小店附的小小杯或無味咖啡差很多就是了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南瓜海鮮干貝燉飯

上桌時我真的有傻眼....因為好大一盤,這...這有兩碗飯吧!!?
除此之外我還在裡面挖到了好大尾的蝦子和...干貝!!!
而燉飯除了南瓜的甜味外,還加了蘆筍((應該是吧= ="))和起司粉以及...我非常討厭的甜椒,
甜椒和青椒這種東西味道真的很重..就算只放一點點我也吃的出來,
在大約吃了一半之後我也有飽足感了,而且甜椒味也越來越濃= ="
所以就擱在一邊沒再去碰它了,
沒想到此時有位貌似老闆娘的大姐走了過來問我為什麼沒吃完,
我告知她我怕甜椒味後沒想到她跟我說:
『那我重炒一盤沒甜椒的義大利麵給妳吃好嗎?』
這個回答讓我好意外喔!怎麼有那麼好的人啦!!在婉拒她的好意後她還說:
『我怕妳沒吃飽,那我炒個義大利麵給妳外帶回去吃好嗎?』
老闆娘~妳人也太好了吧!! 這樣等等被有心人白吃一份怎麼辦!!
好孩子看完網誌千萬不要做這種缺德事去白吃ㄟ!!

後來老闆娘見我婉拒之後送上了一個布丁當補償ㄟ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是吃的很不好意思~屏東人都那麼有人情味嗎!!
我要結帳時她還特別給我打折ㄟ~你看看...這種店不再來光顧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!?
之後我要離開時,看到其他顧客點的義大利麵...
我想..下次有機會來這間店的可以點看看...更大一盤..吃了絕對會很滿足吧!!

這間店位於SOGO後方停車場旁
店址:屏東市中華路93號
電話:08-7324513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屏東的朋友們想外出用餐可以考慮一下喔!!

PS:不吃甜椒的好孩子記得先告知店家喔!! 哈哈~~
現在使用甜椒青椒的菜越來越多了~以後用餐我想都要先告知店家才是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