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FANCL芳珂美體錠

這個近年來廣告強打的減肥聖品!!
強調不用特意節食~只要餐前4顆就能幫你把身體多餘熱量給吸光光!

就這麼剛好~我來台北工作後悄悄的發福了一些,再加上過年大吃大喝的結果下....
老娘原本ㄍㄧㄥ在45KG上下的身材就這樣毫不留情的直逼5開頭!!
大腿整個粗到羞於見人了啊~~~~



然後下定決心跳的鄭多燕..
大約15分鐘就快使我這個平日沒在運動的懶惰鬼差點葛屁升天...
說好的睡前20下的仰臥起坐大約3天就壓根忘的一乾二淨了
((對!我他媽的就是沒毅力的懶鬼!!))
一個月過去了體重還是停在50KG沒有增也沒有減...

後來懶鬼看到了這個廣告後~決定試試FANCL芳珂美體錠是否真的像廣告一樣強效!
FANCL的官網單包賣990元/120粒..一次買兩包特價1680元
真的是靠北的貴!! 吃了沒效的話一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ㄟ...
再加上網路都查不到有鄉民親身體驗的文章...害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..
後來發現~~Y拍有人在賣..是日本代購團.一包才賣600元有找(含運費)..
立馬手刀購入..快速匯款給對方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美體錠本尊..一包120粒+4粒
如果天天吃~餐餐吃的話...一大包可以吃10天左右~不過我是建議有吃大餐再吃就好囉!!
為了方便起見~我將每12顆分裝成一小包放在手提包裡
這樣就不用一大袋帶著跑囉!! ((只是被臨檢的話可能要回警局驗尿就是了= ="))

美體錠還蠻小顆的..我在購買前有先詢問過賣家才買的!!
((誰叫我是喉嚨細長不會吞藥丸的小孩>"<))

3/1當天收到美體錠..到今天3/20 (( 順道一提~今天是我老哥的生日!!XD ))
我並沒有天天吃~餐餐吃....一般正常吃三餐我是沒吃的!
只有在吃大餐或過於油膩的餐點時我才會服用
((ex:薑母鴨..雞腿飯..三寶飯....))

這樣半個月下來~在沒運動的狀況下((但是我有減少吃喝含糖食品+少喝冰飲))
我默默的瘦了啊!!!! (( 灑花~~~~ ))
看著體重計指針回到48kg...我真的開心死了啊~~~~~
目標44kg的焦ㄚ咖看來離我不遠了捏~~

所以在此分享給跟我一樣懶惰不愛運動又腮甲美眉們啦!!大家一起加油變瘦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anan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